杨超超

是一条想成为画手太太的咸鱼,目前是沙雕图水平,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一个画手太太了。
想万事成肴山,我再无忧。

【爆轰】今天的轰焦冻也在为成为一个不良少年而奋斗呢(中)

感觉越写越废x
ooc突破天际
私设同校不同班
无个性

那啥,有人能告诉我怎么关定位吗
还有我名字没写错吧orz






“咯嚓”一声,爆豪胜己打开了自己的家门。看着毫不扭捏地在玄关处换鞋的轰焦冻,爆豪胜己开始思索自己为什么要把这个白痴带回家。

客厅里的电视正开着,爆豪光己的大嗓门儿和爆豪胜己的有的一拼,头也没回就冲爆豪胜己喊道:“爆豪胜己你怎么回来这么晚!”

“老太婆你烦不烦啊,今天要不是碰到个白痴跟踪狂,老子早到家了。”说完这话爆豪胜己又想到了莫名其妙带回家的轰焦冻,脸色臭得能跟煤矿工人一比。

一旁的轰焦冻闻言偏过头直视爆豪胜己,一脸的认真,“爆豪我不是跟踪狂,我是来向你讨教的。”

“你怎么就不否认你是个白痴?!”

爆豪光子听到轰焦冻的话转过头来,入目的先是一个鸳鸯火锅一样的发型,再是轰焦冻那一脸认真的表情。她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这个和自己儿子穿着一样校服的男孩,得出结论:长得挺帅的。

“啊,轰同学你好,我是胜己的妈妈。”爆豪光己一改先前的粗犷豪放,一脸笑意地走向轰焦冻,处处透露着她是个贤妻良母是气息,“胜己他那破性子不知道随了谁,平日里到处惹是生非,也没见他带回来什么朋友。”

可不就是随了你吗。

轰焦冻难得有这个觉悟,但是没敢说出来。

爆豪胜己扯过还没开口的轰焦冻,表情扭曲得简直不是正常人类能做出来的,“老太婆你别恶心了行不行,这家伙才不是我的朋友。”

爆豪光己挑眉:“能让你带回家的不是朋友是什么?”

饶是嘴炮满级的爆豪胜己也被爆豪光己噎住了。对啊,他轰焦冻算他什么人,自己竟然给带回家了。

内人(不)

轰焦冻顶着两个暴躁老哥的气场,丝毫没有感觉到一点尴尬的气息,依旧一本正经,“伯母您好,我是爆豪的同学,今天来向爆豪学习如何做……”

“如何做今天那难到爆炸的课后作业。”爆豪胜己打断了他的话。

这个白痴混蛋还真什么都敢说。

爆豪?

轰焦冻怔了一下,朝爆豪胜己看去,最后在爆豪胜己“友爱”的注视下,选择了缄默。

爆豪光己转身向饭桌走去,给爆豪胜己留了几分脸面,“算了赶紧来吃饭吧,免得菜都要凉了,胜己你给轰同学添副碗筷去。”

轰焦冻看着眼前互怼的母子俩,心想不良少年的家就是不一样。想起自己那个没有一点人情味的家,心里不由生出一点羡慕,像一只小猫在心里挠啊挠啊挠,挠得他心痒痒。

饭桌上的爆豪一家表现得轰焦冻认识中的晚饭时间不一样,他们从家长里短扯到了爆豪胜己的学校生活,又从学校生活扯到了轰焦冻。爆豪光己和爆豪胜己时不时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争吵起来,但总以爆豪胜己被噎得说不出话来结束。爆豪胜己的父亲在一旁时不时插几句嘴,但看得出来一家子都非常开心。

温馨而又朴实的晚饭让轰焦冻暖了半颗心,但另外半颗心却被他封得更加严实。所有人都在享受这闲暇时光,唯独他轰焦冻始终埋头吃饭,难得的交流也只有“啊”“哦”“嗯”。

如果世界真的这么精彩,为什么他的眼里只有一片黑暗?

晚上轰焦冻睡哪儿是个问题,看着洗完澡的轰焦冻毫不犹豫走向自己的床时,爆豪胜己觉得自己脑子里有根弦被这家伙气断了。

“你是傻逼吗?你现在是客人,老子才是这房间的主人!”

轰焦冻歪了歪脑袋,一脸的无辜,“我以为爆豪带我回来会想我和你一起睡的。”

“想你个大头鬼啊!现在立刻马上,滚去客厅睡沙发!”爆豪胜己现在真的想撬开她他的脑袋看看构造是不是和正常人类的不一样,这个家伙总有不同的办法气得他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哦。”轰焦冻脸色如常地应下了,没有半点生气或者不满的表现,但爆豪从这个简单的音节中莫名听出了几分委屈。

管他干什么,这半边混蛋这么大的人了还不能照顾好自己吗?

爆豪看着一溜烟儿走去客厅的轰焦冻,烦躁地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这都啥跟啥,自己怎么就带了这么个祸害回家?

也已经深了,爆豪胜己也在结束了一天的忙碌之后陷入了沉沉的睡眠。

“爆豪……”一个鸳鸯火锅一样的脑袋出现在了爆豪胜己的面前,轰焦冻手脚并用缠住了他,活像一条八爪鱼。

哦,是轰焦冻啊。

嗯?怎么是轰焦冻?!

爆豪胜己反应过来,想要挣开紧紧抱着自己的轰焦冻,但越挣扎他就抱得越紧,甚至用手捂住了爆豪胜己的口鼻。爆豪胜己拼命挣扎,但奈不住缺氧的痛苦,意识逐渐沉沦。

爆豪胜己坐在床沿上打量着自己一床凌乱的被子,脸色难看至极。

哦,他才不会说自己睡到半夜被被子蒙住头而憋醒了。

还有这被子肯定被轰焦冻收买了。

爆豪胜己看了眼窗外那个寂静的世界,深夜所特有的宁静让他不再烦躁,他决定去厨房喝杯水,正好能路过客厅。

自己才不是想去看轰焦冻,而是因为去厨房必定会路过客厅而已!爆豪胜己愤愤然想到。

爆豪胜己从厨房中出来时,刚想和平时一样一甩门,复而想起了沙发上的那个家伙,手上放轻力道,将门带上了。他想既然出都出来了,去看一下轰焦冻这家伙也没什么的吧。

沙发上的轰焦冻蜷缩成一团,似乎有些冷。清冷的月光笼罩在他的脸上,掩盖了他左眼上那块烫伤,诡异的发色也有些模糊,整个人看起来安静又柔和。

熟睡中的轰焦冻没有了平日里那呆板的神情,那双有些摄人心魄的眼睛轻轻闭上。月色柔和了男孩本就不明显的棱角,此时的轰焦冻更像是月下的精灵,干净得让人不忍心去破坏。

爆豪胜己看着看着,心脏莫名漏了一拍。

他皱了皱眉头,眼中没有平日里的锋芒毕露,更多的是不明的纠结。

思前想后,爆豪胜己还是回房拿了条毯子出来,轻轻地盖在了轰焦冻的身上。

轰焦冻这一夜睡得挺安稳的,这个温暖的家似乎能给他别样的安全感。令他畏惧的父亲和他深感歉意的母亲没有出现在梦境中,他梦到了自己和年幼的哥哥姐姐们一起游戏玩耍着。

还有爆豪也在。

睡梦中的轰焦冻感觉到什么东西覆盖在了自己的身上,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坐起身揉了几下,才意识到现在还没天亮。

他看向眼前那个正欲回房的人,鬼使神差地开口叫住了他:

“爆豪?”





感觉字数怎么看怎么少,为了不白嫖而努力奋斗。




评论(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