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超

是一条想成为画手太太的咸鱼,目前是沙雕图水平,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一个画手太太了。
想万事成肴山,我再无忧。

【爆轰】救赎

 

 

 

ooc有

全篇7000+慎入

是幼轰和起英雄名后的咔酱

最后感谢一下阿懒姐姐的帮助orz

 

 

 

 

 

 

圣洁的神裹在光芒中,并不耀眼的光吸引着哭泣的孩子,给他带来了这黑洞洞的世界上仅存的一点光亮。

 

神伸出手,轻柔地抚摸孩子的脑袋,问他:“我的小天使,你想要什么礼物吗?”

 

孩子懵懂地抬起头,露出那张哭得一塌糊涂的脸,以及左脸上一块可怖的烧伤。

 

他对神说:“我想被拯救。”

 

 

 

 

 

 

爆豪胜己发现自己的日记本最近老是被人在上面乱涂乱画。

 

他的日记本上一向都只写满了诸如【混蛋】、【白痴】这一类的字眼,但最近上面总是冒出奇奇怪怪的字。比如【今天好痛】,【今天还是一样】等,一些没有意义的东西,而且字歪歪扭扭的,简直令人难以入目。

 

开始时他还以为是班上哪个白痴的恶作剧,在用凶狠的眼神给了大家每人一个眼刀后,爆豪胜己料想他们也不敢再犯。但到了第二天,那个白痴的字又出现了,而且写得乱七八糟,自己研究了好半天才读懂这句话。

 

【今天神也没来救我。】

 

爆豪胜己一瞬间火焰飙涨,强行忍住把日记本撕成碎片的冲动,在日记本上写下了几个大字。

 

【再敢动日记本叫你好看。】

 

 

 

 

 

 

 

轰焦冻做了一个诡异的梦,梦里那个温柔的神说,他能拯救你。

 

自从母亲因为用开水烫伤了他而被父亲送进精神病院,家里再也没人陪伴他。每天接受父亲的地狱式训练,累到连头也抬不起来,坚持拒绝使用火的能力,厌恶自己的左半边……轰焦冻的世界已经是一片漆黑,他看不到未来,又不敢回想过去,他觉得自己像一片孤舟,被海浪拍打着,最后只能沉入深渊。

 

直到他梦到了那个神。

 

第二天醒来的他枕边放着一本羊皮封面的本子,本子封面上“日记”这个词很明显地表达出这本本子的用途。这不是一本崭新的本子,但里面全是空白,有些泛黄的纸张似乎在邀请轰焦冻分享他的忧愁。

 

轰焦冻想,这是神的礼物吗?

 

但兴致勃勃的轰焦冻还没来得及在日记本上写下自己的第一笔,就被父亲叫去进行残酷的个性训练了。在完成一天量的训练后,轰焦冻拖着疲惫的身躯一边查字典,一边在日记本上写下了自己今天最大的感受。

 

【今天好痛。】

 

但神没有拯救他。

 

第二天的日记本上出现了一些诸如【白痴】、【混蛋】之类的字眼,像是在嘲讽着他上面的诉苦。

 

轰焦冻被气红了眼,他不知道神是如此的恶劣。

 

他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愤怒和不堪,怒神的不善和花言巧语,不堪自己的恶心和堕落。他将之前的字迹都擦掉,再将日记本狠狠地扔进了垃圾桶。

 

连神明都不想拯救自己,自己该是多么的恶心?

 

在一天的心不在焉中,轰焦冻被自己父亲屡屡打伤。疼痛让他几乎无法思考,但心里却是忍不住地委屈。委屈的情感让他眉头发酸,牙关咬紧也抵不住胸口的闷痛,他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充满着恶意,压得他快要喘不过气来。

 

神明为什么不愿意来救我?

 

轰焦冻最后红着眼睛重新捡起了笔记本,自暴自弃地在日子本上写下了语法混乱、都是错别字的一句话。

 

【今天神也没来救我。】

 

 

 

 

 

“卧槽——”

 

爆豪胜己现在的表情跟见了鬼似的,实际上他也确实见了鬼。

 

本来以为是同学的恶作剧,但在见到了自己写下【再敢动日记本叫你好看】后过了没多久,本子上莫名其妙出现了一句【为什么】,爆豪胜己就知道这肯定不是同学的恶作剧了。

 

怕是见鬼了。

 

还没等他消化这份震惊,本子上又陆陆续续地出现了些笔画。这些字写得断断续续的,像是主人在艰难地组织语言,最后组成了一句完整的话。

 

【你是放弃我了吗?】

 

爆豪胜己盯着那本日记本,艰难地咽下了一口唾沫后,汗液疯狂冒出。

 

在一开始的震惊过后,他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兴奋,就像是一个见到了新奇事物的少年。

 

他提起笔飞快地写下了一行字:【你是谁?】

 

 

 

 

 

轰焦冻在经历了一系列碰壁之后,今天首次得到了神的回应。

 

神似乎不记得自己了,但神也确实没有放弃和厌恶自己不是吗?他只是忘记了而已。

 

轰焦冻兴奋地开始在日记本上下笔。年纪尚小的他写起字来还有些疙疙瘩瘩,有时还会出现语法错误,由于过于兴奋还会常写错别字。

 

【你那天承诺了会拯救我的。】

 

 

 

 

 

 

处在极端兴奋的爆豪胜己沉默了下来。

 

自己什么时候承诺了这个鬼要拯救他,拯救他是指超度他吗?可是自己根本不会法术啊。

 

爆豪胜己算是知道自己被这个家伙缠上了,虽然能见到个鬼让他觉得很刺激,但谁知道这鬼恼羞成怒了会不会吸干自己的阳气。

 

爆豪胜己一想到电视里播报着“十六岁少年不知为何惨死家中”就一阵瘆得慌。

 

他赶紧在日记本上继续写道:【我会拯救你的。】

 

 

 

 

 

 

 

自那以后,爆豪胜己每天都能听到那个鬼的诉苦,那个鬼似乎和自己不在一个世界,他饱受折磨,将被拯救的希望寄托于爆豪胜己身上。

 

陪那个鬼聊天也挺好的。爆豪胜己想。

 

那个鬼的话不算多,每天都是固定的晚上一次,次次都是对爆豪胜己诉说今天受的委屈。

 

据爆豪胜己观察,那个鬼似乎年纪不大,像个幼稚的小鬼一样喊着他【神明哥哥】。他每天回到房间都是伤痕累累的,有一次甚至在日记本上蹭了一摊血污,日记本也完完全全地给爆豪胜己显示出来了。

 

爆豪胜己沉默地看着日记本上他急切的道歉,心底有些沉痛,他想像小鬼口中的神明一样去拯救他。但他却不是真正的神明,他连给予小鬼温暖和安慰都做不到,只能坐在这里写下些干巴巴的句子当做安慰,以及自己闷在心里的这一份关切。

 

本来事情一直在缓缓进行,爆豪胜己在学校里也是一如既往地表现优秀,除了暴躁的脾气和令人害怕的表情。

 

但突然出现的事件却让爆豪胜己有些脑子转不过弯来,甚至于有些犯蠢。

 

爆豪胜己心里一直都对轰焦冻保留着一份嫌弃,他认为轰焦冻是个懦弱的人,甚至无法抛开自己对自己的厌恶,从而导致他爆豪胜己拿下了个名不正言不顺的第一名。

 

轰焦冻对于爆豪胜己的恶语相向也总是保持着沉默的态度,这让爆豪胜己觉得轰焦冻也是讨厌他的。爆豪胜己想,这样也挺好的,这样下次体育祭说不定这家伙就使出全力想把自己打倒呢。

 

但事情的发展情况如脱肛的野狗一般疯狂。

 

爆豪胜己在照例早早整理完书包,准备走出校门时,被人拉住了袖子。

 

他“啧”了一声,烦躁地转过头。一想到一会儿那小鬼找不到自己又该失落了,爆豪胜己就想把扯住自己的那个烦人的家伙揍到爬不起来。

 

但扯住他的不是别人,是一如既往面无表情的轰焦冻。

 

爆豪胜己的第一反应是这家伙终于受不了自己想要和自己打一架了,一时间兴奋的情绪刺激着全身。但转念一想家里还有一个等着自己的小鬼,兴奋的情绪就全部转为了不耐烦。

 

他狠狠甩开轰焦冻的手,看着他有些错愕的眼神,“放水混蛋别烦我啊,老子今天可没空跟你打架。”

 

轰焦冻没有像他想象中那样暴怒,并用他那双眼睛冷冷地瞪着他,而是低垂下脑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半红半白的刘海垂下遮住了小半张脸,也遮住了那块烧伤。轰焦冻的手没有落下,还保持着扯住爆豪胜己的样子,爆豪胜己莫名读出了一些委屈。

 

啧,真搞不懂这家伙。

 

爆豪胜己在心里狠狠吐槽了一下轰焦冻,准备回家去陪自己专有的小鬼。但甫一转身就又被人扯住了。

 

爆豪胜己恶狠狠转过身,眼中的怒火都快喷涌而出了:“你到底想怎么样?!找打是不是!”

 

“……我想和爆豪交往,”轰焦冻抬起头,直直看向爆豪胜己的双眼,眼里的认真把爆豪胜己的怒火浇灭了一半,“我喜欢爆豪,想要和爆豪交往。”

 

说完这句话,轰焦冻就猛地低下了头,不敢再去看爆豪胜己。爆豪胜己发现这家伙脖子都红了,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急的。

 

这算什么情况?

 

爆豪胜己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砸晕了头脑,饶是他再聪明也猜不到轰焦冻会喜欢他,这家伙是抖m吗自己这么凶他他还能喜欢。

 

一时脑子转不过来的爆豪胜己呆愣了半秒,嘴里蹦出几个模模糊糊的字眼,“好,挺好……”

 

 

轰焦冻似乎有点不敢相信眼前这事实。实际上他是做好了九成的准备被爆豪胜己恶语拒绝,还有一成是被恼羞成怒的爆豪胜己打进医院。

 

但结果却与自己料想的恰恰相反。

 

他狠狠揪了自己一把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而后在毁天灭地的兴奋中低着头快步向家的方向走去。

 

他怕自己再多待会儿把持不住。

 

爆豪胜己看着远去的轰焦冻忽然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蠢话,恨不得给一个大嘴巴子,平日里那么好用的脑子刚才是睡觉了吗?

 

他想叫住轰焦冻跟他解释一下自己不是这意思,轰焦冻溜得实在太快了,爆豪胜己连喊两句“喂”都叫不住他。

 

“算了,”爆豪胜己纳闷地扯了扯书包带子,“还是赶紧回去陪小鬼吧,这家伙的事明天再解决。”

 

 

 

 

 

轰焦冻现在每天都把仅剩的一点自由时间投入到和“神明哥哥”聊天,这成了他枯燥生活中的唯一一点乐趣。在与“神明哥哥”聊天时,他总能忘记身上的痛苦,“神明哥哥”给他描绘了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给他原本只有一片黑暗的世界画上一笔又一笔。他现在每天靠着“神明哥哥”熬过了父亲的训练,想着未来能走出去认识更多的朋友,见识这个美好的世界。

 

今天轰焦冻也和往常一样,坐在书桌前静静地等待着日记本上的变化。

 

终于,一行字缓缓出现。

 

【回来了。】

 

轰焦冻拿铅笔兴奋地戳了戳自己肉嘟嘟的小脸,组织了一下语言,提笔写字。

 

【神明哥哥你今天回来得好晚哦。】

 

日记本上先是顿了一会儿,一行字就以极快的速度出现了,可以看出对面那人情绪的激动。

 

【啊啊,今天被一个烦人的家伙缠住了呢,真是扫兴。】

 

【今天怎么样?受的伤多吗?】

 

轰焦冻拿小手摸了摸手臂上缠得紧紧的绷带,摇了摇头。

 

【没有,受的伤不多,神明哥哥。】

 

对方很久没有回话,沉默在两个人面前通过一本日记本蔓延开来,轰焦冻几乎要以为对方知道自己撒谎,直到日记本上又一行字慢慢出现。

 

【小白痴,以后别叫我神明哥哥了。】

 

轰焦冻不解地眨巴眨巴眼睛,【为什么呢?不叫神明哥哥叫什么?】

 

【我叫——。】

 

轰焦冻惊讶地睁大了眼睛,日记本上那几个字被一块巨大的墨渍盖住了,根本看不清上面写的什么。这是日记本第一次出现没法传过来的消息,连从前的脏污都可以看见,现在却没法显示显示这几个字。

 

他焦急地抬笔,【看不见,看不见叫什么。】

 

【我叫轰焦冻,神明哥哥我叫轰焦冻!】

 

对方显然也碰到了和他一样的情况,【什么?你叫什么?这玩意儿被一团墨水盖住了。】

 

轰焦冻沮丧地放下了笔,盯着笔记本出神。

 

他想知道“神明哥哥”是一个怎样的人,他想知道他叫什么,他想有朝一日能找到“神明哥哥”,再……再怎么样呢?他现在连“神明哥哥”叫什么都不能知道。

 

心里一种无法言说的情愫在叫嚣着,他不满足于现状,他想要更多。但他又无比厌弃自己现在这幅样子,贪得无厌得寸进尺。

 

对方也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沉默了很久才继续写字,【你以后就叫我哥哥吧。】

 

轰焦冻看到这消息高兴得快要蹦起来了,神明哥哥和哥哥,虽然只差了两个字,但去掉了神明后,他觉得自己和对方又拉进了不少距离。

 

神明也不是那么遥远了不是吗?他总有一天能见到他的。

 

 

 

 

 

这之后爆豪胜己又被这小鬼缠着讲了些外面的故事,从广阔无垠的大海讲到巍峨的高山,从热闹的秋日祭讲到现在年轻人最喜欢的情人节,爆豪胜己失笑地看着日记本上那小鬼兴奋的字迹,也不觉得无聊。

 

爆豪胜己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大笔一挥把小鬼赶回去睡觉,省得明天这家伙又要挨揍。

 

他躺在床上,出神地望着天花板。

 

为什么不让那小鬼叫自己“神明哥哥”呢?

 

因为受之有愧吧。

 

爆豪胜己不敢接受那个称谓,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他此刻有些无奈。那个小鬼信任地称他为神明,期待着他的拯救,他却连名字都无法告诉那小鬼。

 

他想……有一天能见到那小鬼,带他去所有他所描述的地方……

 

他会找到他的,会像真正的神明一样拯救他……

 

在复杂的情绪中,爆豪胜己渐渐陷入了睡眠,在这漫漫长夜里享受一片清净。

 

 

 

 

 

轰焦冻发现爆豪胜己在躲着自己,明明那天表白后他接受了的,但从第二天开始他就一直躲着自己。基本他能出现的地方爆豪绝对不会出现,就算逼不得已在上课和训练时会在一起,爆豪也最大限度地和他拉开距离,连视线都不会相碰。

 

这样的日子过了有两天,轰焦冻终于按捺不住,在放学后又一次拦住了爆豪胜己。

 

“爆豪……”轰焦冻有些复杂地看向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揉了揉自己的爆炸头,有些不敢正视轰焦冻的眼睛去,“哦半边混蛋啊,我还没考虑好。”

 

轰焦冻摇摇头:“那爆豪你还记得荞麦面吗?”

 

荞麦面?什么荞麦面?

 

爆豪胜己皱着眉头看向轰焦冻,“荞麦面我当然知道啊,可我又不喜欢吃。”

 

“抱歉,打扰了。”轰焦冻有些失望地放下了拦着爆豪的手,在走之前回头看了爆豪胜己一眼。那一眼让爆豪胜己非常不舒服,心脏砰砰砰直跳,似乎有什么话要脱口而出。

 

是什么呢?

 

轰焦冻已经走远了,爆豪胜己还站在原地,想着那句话到底是什么。

 

【会找到你的,找到并拯救你。】

 

 

 

 

 

 

“回去休息吧。”轰炎司看了钟表一眼,再看自己难受得站都快站不稳的小儿子,发声说道。

 

轰焦冻有些高兴地应下了,快步溜回房间,洗漱换衣,而后锁紧房门开始坐在书桌前等对方找自己。

但还没等到对方找自己,外面就传来了轰炎司的声音。

 

“焦冻,出来做一个个性检验。”

 

轰焦冻匆忙把日记本塞在了被褥里,起身开门,看向门外的轰炎司。

 

轰炎司也在盯着他看,高大的身躯给他带来了沉重的压迫感。

 

“焦冻你最近晚上都锁着门在干什么。”

 

轰焦冻咬了咬下唇,踌躇着回答道:“没干什么,就是在看书。”

 

轰炎司也不说话,就这么盯着他看,那碧蓝的眼中的精明让轰焦冻压力倍增。背在身后的手指不断绞紧再放松,连身上都出了一层薄汗。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轰炎司才松口,“去吧,去训练室。”

 

轰焦冻松了一口气,如释重负地向训练室走去。

 

日记本……

 

不知道父亲有没有怀疑到日记本上,自己把日记本藏在被褥下面他也发现不了吧。

 

轰炎司看着走远的轰焦冻,若有所思地看向小儿子的房间,他倒要看看是什么能分散轰焦冻的注意力。

 

眼睛扫了一圈,老辣的第二英雄安德瓦一眼就看到了有些皱的被褥,平日里轰焦冻每天都把被褥叠得整整齐齐的。他在被褥里摸索了一会儿,摸到了一本本子一样的东西。

 

他翻开那本封面上写着“日记”的本子,越往下看脸色就越难看。

 

上面都是他小儿子的笔迹,全是一个人在自言自语,好像真的有谁在和他说话一样,上面还多次提到了那个“神明哥哥”。

 

他眯起那双危险的眼睛,眼神有些晦涩不明。

 

最后他把日记本塞回了被褥里,快步向训练室走去。

 

 

 

 

 

 

今天的小鬼来得有些晚。

 

爆豪胜己看着那本日记有些出神。

 

在遇到这小鬼以前,这本日记还是好好的一本很普通的日记,是他从文具店里买回来的再普通不过的一本日记本。他也想过这小鬼和这本诡异的日记会不会都是假的,只是压力太大的自己幻想出来的。

 

但这小鬼实在是太让他挂心了,他甚至都不敢承认也不敢去深思这究竟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他怕这一切都是假的,连带着这小鬼也只如镜花水月一般,最终只会彻底消失在他的生命中。

 

而他心中深埋的那个愿望,他迫切地想要救那个小跪求,也终究无法实现。

 

【哥哥我回来了。】

 

是日记上出现的熟悉的字迹唤回了爆豪的思绪。他看着那行字自嘲地摇了摇头,自己什么时候这么患得患失了,这小鬼现在不就真实存在着吗。

 

【欢迎回来。】

 

似乎一切都顺理成章了,一个小鬼突然自顾自地出现在了爆豪胜己的生活中,把爆豪胜己奉若神明,而爆豪胜己也在与那小鬼相处的一点一滴中逐渐把他挪到了心尖尖的地方。

 

多好的故事,结尾本应该是爆豪胜己最后找到了小鬼,将他救出来,最后两人幸福快乐地生活。

 

但这个故事没有结尾,爆豪胜己只能得过且过,连后续会发生什么都不敢去想。

 

 

 

 

 

又是一天辛苦的训练过去,轰焦冻长呼出一口气,和平时一样快速洗漱后等待着和那人聊天。

 

对方也按时写下了第一句话,【我回来了。】

 

轰炎司的声音从门外响起的时候轰焦冻正在看他写他去游乐园玩的经历。

 

“焦冻,开门。”

 

轰炎司威严的声音如催命符一般,让轰焦冻一瞬间慌了。他急忙想要将日记本藏起来,但轰炎司接下来的话却让轰焦冻心都凉了半截。

 

“焦冻,别耍花样,把日记本拿出来。”

 

咯噔——

 

“不要!”轰焦冻几乎是本能地怒吼出声。

 

他快速翻开日记本,右手颤抖着快速在日记本上写下几个歪歪扭扭的字。由于过于紧张,这些字快扭曲得连轰焦冻自己都快认不出来了。

 

【快点告诉我你叫什么求你了快点告诉我】

 

随着这句话被写出来,轰焦冻眼中盛着的泪水有如决堤了一般,豆大的泪珠啪嗒啪嗒往下落,落在日记本上模糊了一片。

 

“焦冻!快点开门,我的儿子可不能是一个神经病。”

 

才不是,才不是神经病!和哥哥交流明明是最幸福的事情,是哥哥拯救了我啊……

 

轰焦冻心中咆哮着,但他没能说出口。

 

胸口的酸涩和恐惧让他连发声都做不到,只能继续盯着日记本看,盼望着奇迹的发生。

 

对方显然也慌了,日记本上连续出现了好几个大大的墨团,占据了小半页纸张。轰焦冻的泪水和用来掩盖名字的墨团合起来把这页纸张弄得凌乱不堪,连之前写的话都被弄得没法看。

 

“焦冻!你再不开门我就要破门而入了!”

 

快点!再快点!求你了……

 

轰焦冻手紧紧抓着胸口的衣服,揪得胸口的皮肤都发红了。急剧的紧张让他大口大口喘息着,惊恐的双眼盯着日记本,连太大的动作都没法做出来。

 

【爆杀王】

 

连续出现了许多墨团的纸张上突然出现了几个字,轰焦冻快速扫过那几个字,将它们狠狠刻在了心里去。

 

爆杀王……

 

轰焦冻忽然脑子里涌现了一个想法。

 

“砰——”门被狠狠地砸开了。破门而入的轰炎司一进门看到哭成泪人的小儿子伏在桌案上,颤抖的手在写着什么。

 

他怒目一瞪,上前抢过轰焦冻手下的日记本,点燃了一团火焰,将那本日记焚烧得一干二净。

 

而在他抢过日记本的那一瞬间,轰焦冻也落下了最后一笔。

 

【荞麦面】

 

 

 

 

 

 

 

爆豪胜己呆坐在书桌前,神情有些呆愣。

 

他知道这小鬼总有一天会离开他,但他不知道这一天会来得这么快。

 

当一大块一大块的泪渍出现在日记本上模糊了纸张时,他就知道他们要结束了。

 

一瞬间焦急占据了爆豪胜己整个大脑,他只想告诉那小鬼,他叫爆豪胜己,他会找到他,会真正地拯救他。

 

当他在日记本上写下一遍又一遍的爆豪胜己后终于冷静了下来,这样子没有用。爆豪胜己扫了房间一眼,看到一个欧尔麦特的手办。

 

他知道要怎么办了!

 

爆豪胜己用自己平生最快的速度在日记本上写下了“爆杀王”几个大字。

 

既然没法找到小鬼,那就成为最厉害的英雄,让小鬼找到他。

爆豪胜己回想着刚才小鬼最后那句【荞麦面】,总觉得在哪儿听过,但高度紧张后松弛下来的神经几乎无法思考。

 

但那个将小鬼带来他身边的神明似乎并不仁慈,爆豪胜己不自觉睁大了眼睛,看着日记本上的变化。

 

日记本上那小鬼的字迹从最后开始一点点消退,从那句【荞麦面】开始,再到大块的泪渍,再到他们从前的点点滴滴,都在他面前慢慢地消失。

 

爆豪胜己尖利地叫了一声,颤抖着捧起了那本日记本,疯狂地往前翻着,想要多记住一点那小鬼的话,但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字一点一点消失。

 

【今天神也没来救我。】

 

爆豪胜己看到这一行字,手忽然放了下来。

 

到头了。

 

那个小鬼真的彻底消失在他的生活中了,他也不必再每天放学后匆忙回家陪他,也不用听他发牢骚,更不用日日担心他什么时候会消失。

 

神明似乎跟他开了个玩笑,向那小鬼许诺会拯救他,但任务却阴差阳错地落到了他爆豪胜己的头上。而他也没能拯救那小鬼,他辜负了那小鬼的信任和希冀。

 

但一切都结束了。

 

爆豪胜己放松自己,趴在日记本上,闭上了双眼。

 

 

 

 

 

 

“叮铃铃——”

 

爆豪胜己在闹铃声中醒了过来。他伸了个懒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给自己趴在桌上睡了一晚而酸痛的肌肉放松放松。

 

早晨的鸟儿喧嚣无比,门外还有自己母亲和父亲在说话的声音,在屋外还有车子开过的机动声。或许再远的地方还有那小鬼叫叫自己……

 

小鬼?荞麦面?

 

爆豪胜己忽然想起了件事,似乎大概好像那天那个放水混蛋也提到过“荞麦面”?

 

爆豪胜己眯起了眼睛,细细回想了一下体育祭那天他偷听到的对话,再结合那小鬼的经历,惊出了一身冷汗。

 

出奇的相似!

 

一瞬间兴奋席卷四肢百骸,一扫先前的郁闷和痛苦。

 

爆豪胜己快速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向不明所以的父母打了个招呼就冲出了门,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他现在只想找到轰焦冻,向他问个清楚。

 

他有太多话想问了,一个个问题出现在脑子里乱成了一团,他也不想去理它们,任他们纠结生根,缠住了他一整颗心脏。

 

果不其然轰焦冻早早就出现在了教室中。

 

那个红白头发的混蛋此刻端坐在座位上不知道在想什么。脸上的冷漠平日里的爆豪胜己看了只会嗤之以鼻,但现在的爆豪胜己看了只想将他揉在怀里。

 

是因为自己没能拯救他吗?

 

轰焦冻疑惑地看向站在自己眼前的爆豪胜己,有些不明白他想干什么。

 

爆豪胜己没有解释什么,只是将揽进自己的怀抱,恶狠狠地骂了一句“白痴”。他将轰焦冻那颗红白参半的脑袋按在胸口,想让他听听自己这颗心脏跳得有多快。

 

“留个荞麦面让我怎么找到你……”

 

轰焦冻似乎明白了什么。他把脑袋从爆豪胜己怀里挣了出来,那双如宝石一般漂亮的眼睛望进爆豪的眼里,他展露一个浅浅的微笑。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感觉越写越狗血orz

轰轰差不多是在起英雄名那会儿认出咔酱的,但是咔酱还不知道幼轰。

 

 

 

 

 

 

 

 

 

 

评论(40)

热度(7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