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超

是一条想成为画手太太的咸鱼,目前是沙雕图水平,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一个画手太太了。
想万事成肴山,我再无忧。

【爆轰】今天的轰焦冻也在为成为一个不良少年而努力奋斗呢(下)

ooc突破天际
越写越废
字数越来越少
写得自己都看不下去
还有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怎么关定位orz





夜晚的凉风总能让人冷静下来,世界在这时都沉睡了,稀稀拉拉的路灯在街道上提供微弱的灯光。

这月色沉淀了一个亿万年,最后让你在这个夜晚遇见。

爆豪胜己把醒了后就睡不着的轰焦冻带来了阳台。

轰焦冻身上的衣服是爆豪胜己柜子里的新衣服,因为是爆豪胜己不喜欢的款式,所以在柜子里积压了很久。有时轰焦冻低头甚至能闻到一缕爆豪的味道。

他称之为爆豪的味道。

实则也不过是一点九不晒阳光带来的霉味,还有一点残存的皂角味,但他坚持想称他为爆豪的味道。
夜晚的蛙鸣有些喧嚣,但意外地和夜色融合在一起,是一首夜的交响曲。

爆豪看着眼前沉默的轰焦冻,烦躁地开口:“啧,半边混蛋你为什么想当不良少年?”

轰焦冻脱口而出:“因为不想走上父亲为我安排的道路。”

“啊哈?”爆豪胜己睁着自己那双三角眼,表情扭曲地看向轰焦冻,“就因为这种傻逼的叛逆理由?你是白痴吗就为这么一点事?”

轰焦冻静静地听爆豪胜己把话说完,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波动,“我想变成不良少年,和爆豪一样,没人能强迫我去做不想做的事情,也能有一个像爆豪一样的家。”

轰焦冻的脸色是如常的没有什么表情,但是那双异色的双瞳在月色下映出点点星光,很难让人忽视其中的希冀和羡慕。

“啧,”爆豪胜己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白痴,“这些不是不良少年的专属,也不是你成为不良少年就能拥有的。”

“听好了,因为我不做任何不喜欢的事情,所以被称为不良少年,而我能养成这种性格,是因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家。”

轰焦冻眨巴眨巴眼睛,脸色晦暗不明。他抬手摸了摸自己左脸上那块暗色的可怖的疤,“那我还能像爆豪一样吗?我没有这样的家也没有这样的性格。”

爆豪胜己心想这人怎么这么钻牛角尖,“所以你为什么要成为我这样的人?”

轰焦冻抬起头直直看向爆豪胜己的眼睛,那双眼睛干净而透彻,像是一泓染不浊的清泉,永远也不会被世俗所污染。

“因为爆豪给人的感觉太温暖了,像一颗炽热的太阳,虽然有时候会晒伤,但更多时候是温暖。”

言罢展露了一个淡淡的微笑,不是少年人的哀愁,是岁月里淀积的那些想获得的爱,慢慢发酵成为了对别人的温柔。

咯噔——

爆豪看着那个傻愣愣说出这么暧昧话的轰焦冻,觉得自己心脏突然开始“砰砰”猛跳,又在他展露的那抹轻浅的微笑中漏了半拍。

事后爆豪胜己表示还好他没有心脏病,不然怕是得折在这半边混蛋手里。

这样的轰焦冻实在太吸引人了,他说爆豪是那个温暖的太阳,他自己又何曾不是一抹清冷却温柔的月光呢?

爆豪胜己觉得自己恋爱了,对象就是眼前这个自顾自撩人的白痴。

他一向是个行动派,上前一步稍稍逼近轰焦冻,赤红色的眼睛中不再是凶光,是轰焦冻口中那像不烈的阳光一般的温暖,他听见自己说:

“想不想拥有这样的太阳?”





最后轰焦冻在爆豪胜己的劝说,或者更像是怒吼中放弃了成为一个不良少年。

据爆豪胜己的幼驯染兼轰焦冻的好友绿谷出久爆料:两个班霸一般的存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搞在一起了,自那以后,绿谷出久总在爆豪胜己的怒吼中听到他对轰焦冻的细心问候,在轰焦冻的冷漠脸上找到对爆豪的淡淡微笑。

可拉倒吧你们,整天在一起腻腻歪歪喂狗粮也不怕遭雷劈。

当然这句话绿谷出久没敢说出口,迫于他们的淫威,绿谷出久带着他的小女朋友丽日御茶子为这对新晋情侣送上了由衷的祝福。

轰焦冻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填上了自己喜欢的那个专业,而非父亲给他安排的专业。

最后的最后,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这个如通话一般美好的故事打上了省略号,而非句号。

“嗯?”轰焦冻换衣服的时候发现了正在翻看他以前日记的爆豪胜己,“胜己你在看什么?”

爆豪胜己猛地合上书,怒视轰焦冻:“我只是感叹一下我收服你这个混蛋的壮举,”

“还有缅怀一下你从前的傻逼。”

轰焦冻有些不好意思地转过身,转而向门口走去:“走了,上班要迟到了。”

爆豪胜己一如既往暴躁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喂喂,半边混蛋你等等啊!”

两人走得匆忙,窗户还没关上。夏日的风吹进屋子里,吹开了有些泛黄的日记的篇章,上面陈旧的字迹写着:

是爆豪的光让我也拥有了光。

end.

这么好的轰轰和咔酱,写不出亿万分之一的爱orz

评论(10)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