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超

是一条想成为画手太太的咸鱼,目前是沙雕图水平,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一个画手太太了。
想万事成肴山,我再无忧。

【爆轰】刀鬼(2)

· 是驱魔师爆x镇刀鬼轰

· 私设的镇刀鬼有形体

· 最后我想说我要用生命来更新了orz

“撕拉——”

 

完了闯祸了。

 

爆豪胜己在拔刀出鞘的一瞬间,明显的一声纸制品撕裂的声音令所有人不禁寒毛直竖。这种声音对于他们驱魔师来说再熟悉不过,可不就是符纸破裂的声音吗!

 

饶是镇定自若的爆豪胜己也慌了神,讲真他也只是想试试拔出刀来,完全没想过后续要怎么办。但他没想到这么轻松就拔出来了,还弄坏了祖师爷下的禁止。

 

虽说他们已经练了有几年驱魔术了,却一直都是纸上谈兵,唯有爆豪跟着师叔去除过魔,但也只是地方作祟的小鬼,这么大的厉鬼,他们更是想都没想过。

 

一时间,慌张、恐惧在几个半大的孩子间蔓延开来,所有人都不敢轻举妄动,死死地盯着那把出了鞘的妖刀。

 

滴答。是爆豪冷汗划过脸颊滴落到地上的声音。

 

绿谷出久惊恐地捂着嘴巴强迫自己不发出声音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但他们想象中恐怖的事情并未发生。刀还是那把刀,静室也还是那间静室,什么都没有发生,厉鬼也没有出现。

 

“呼——”爆豪胜己长出一口气,心有余悸地将刀插回去放回原位,动了动有些僵的腿,转身向屋外走去,“回去吧。”

 

剩下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也都奋力迈起步子追上爆豪胜己。

 

“啊啊,师叔怕都是骗人的,爆豪,”一个孩子转头向爆豪胜己搭话,“根本就没有什么厉鬼,是师叔撑排面用的吧。”

 

爆豪胜己眼里有一点疑惑也有些担忧,他恶狠狠回头:“这件事你们谁也不许说出去,知道没有!”

 

“嗯嗯!”跟在后面的孩子们都拼命点头。

 

怎么会呢……爆豪胜己想不通。别人都以为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有真正触碰到了刀的他知道,师叔没有骗他们,那刀确实是把妖刀,邪性得很,但刀出鞘后并没有并没有厉鬼的气息出现。这么一把妖刀,没有厉鬼选择栖宿也算是稀奇了。

 

是他想多了吗。

 

爆豪胜己龇了龇牙,有些烦躁地甩了甩头,加快脚步向外走去。

 

但匆忙回房的他们没能看见,一个人影静悄悄站在了刀旁,望向他们离开的方向。

 

“爆豪吗……”

 

时光荏苒,十余年就这么静悄悄地过去了。

 

不出所料,爆豪胜己成为了这一行里数一数二的大驱魔师。大学毕业后的他正式成为了一个独立的挂招牌的驱魔师,而不是由他那窝囊师叔带着到处找生意。

 

对此,师叔是痛心疾首:“儿大不中留啊!”

 

虽然事后定然是被爆豪胜己一顿胖揍的。

 

最出人意料的就是绿谷出久了,当所有人都为他的能力捉急的时候,他竟然得到了行里最受好评的大驱魔师八木俊典的另眼相看,现在也成为了大名鼎鼎的大驱魔师。

 

爆豪胜己在毕业后就和多年的好友切岛锐儿郎、上鸣电气一起组成了一个驱魔师小团体。现在这个小团体越做越大,成为了业界极受好评的驱魔师团队。

 

而爆豪胜己也每天忙得焦头烂额,这几天好不容易事情比较少,一回到家倒头就睡,像是想把之前没睡够的觉都给补回来。

 

但今天的补觉似乎不太顺利。

 

“你先坐着,我帮你去倒杯水。”爆豪胜己看着眼前这个有着鸳鸯火锅一般发色的少年,眼角止不住跳。

 

这人是他在路上捡到的。对,就是捡到的。

 

这人本来蹲坐在路边,怪异的发色和左脸一大块疤让人忍不住侧目回头。当然,爆豪也不例外,忍不住多看了两眼,但当他走到少年身边时,安静的少年出人意料地向前一扑,抱住了爆豪胜己的腿。

 

“请带我走,我是鬼。”这家伙一脸认真地对他说。

 

你以为爆豪胜己会收服这只送上门来的鬼并借此平步青云广收后宫最后走向世界巅峰吗?

 

不,大错特错。

 

爆豪胜己一撇眼就看到了地上那人大剌剌的影子。

 

他一掌拍开那个缠在他大腿上的人,“滚呐白痴!你影子都在你装什么鬼啊!”

 

那人显然不在意,当爆豪胜己想要重新抬腿走的时候又重新抱了上去。他动作之猥琐和脸上之镇定的反差简直无耻到令人发指,连过路行人都纷纷侧目对此表示基得没眼看。

 

爆豪胜己当然不从,又将他踹开,但那人像是完全不知道痛一样又缠了上来。

 

如此反复十多次,围观人群越聚越多,什么人都有,七嘴八舌议论着眼前这一幕。

 

张三说:“你看这半红半白的小子长得倒是不错,可惜是个傻的。”

 

李四反驳道:“此言差矣,我看倒像是小情侣闹分手,那小子不同意在挽留恋人。”

 

王二麻子不服了:“瞎说什么呢,眼明儿的都看得出来,那个黄发小子肯定是嫌弃自家对象弄伤了脸变丑了始乱终弃,这不,在求人别走呢,啧啧啧,作孽哟。”

 

……

 

周围这群人的话传到了爆豪胜己的耳朵里给他气得想当场表演反复爆炸。他一只手又一次推开抱在他大腿上那人,另一只手快速把他提拉起来,眼里的凶光直直射进对方那双异色的双瞳中。

 

“你想我带你走是吧?现在立刻,跟上!”爆豪顶着周围人的视线,单手捂着脸快速远离人群。

 

这次双发色的少年倒是没有再抱上来,在原地怔怔地坐了一会儿,而后无视周围嘈杂的人声,面无表情地快步追上爆豪胜己。

 

“你叫什么。”爆豪胜己端着一杯茶坐在少年对面,眼睛快速把少年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

 

五官端正,行为端庄,不像是哪里来的街上找麻烦的叛逆少年。虽然自称是鬼但身上确实没有一点阴晦之气,这点让爆豪可以百分百肯定他绝对不是一只鬼。

 

少年低头盯着手里的茶,闷声说道:“轰焦冻。”

 

爆豪胜己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面,有些不耐烦地问他:“你父母呢?”

 

“死了。”轰焦冻面不改色。

 

爆豪胜己脑子飞快转动,对这事大概有个猜测了。

 

这个叫轰焦冻的少年可能是因为父母死亡而自己独活产生了不真切的感觉,认为自己也和父母一起死亡了。这种案例爆豪胜己见过不少,有不少人会因为这个疯掉甚至产生心理变态,他不知道眼前这个人有没有。

 

“那你跟着我干什么?”

 

“因为在爆豪身边会让我觉得很舒服。”

 

“咳咳,”爆豪胜己被他这惊人发言吓得呛了一口茶,但细细品味这句话后他发现了哪里不对,危险地眯起了眼睛,“等等,你怎么会知道我叫爆豪?”

 

轰焦冻像是有些不解:“爆豪不是很有名的驱魔师吗,为什么会不知道。”

 

通过这句话爆豪胜己算是知道他上一句话是什么意思了,这家伙怕是奔着他驱魔师的名头来的。他蹲的那条街是爆豪胜己回家的必经之路,他怕是特地在那里蹲爆豪的。

 

“你找我为什么不去事务所找我?”爆豪胜己还有一点搞不清,轰焦冻既然那么想待在驱魔师身边为什么不直接去事务所呢?

 

但轰焦冻没有立刻回答,爆豪胜己看到轰焦冻郑重地放下了手中的茶杯,正色看向他,眼中的认真严肃完全不像是他这个年纪该有的。

 

“只有你,”他说,“只有在爆豪身边能很舒服。”

 

爆豪胜己觉得心脏跳漏了一拍。

 

完了,怕不是个中二少年。爆豪胜己苦恼地想到。

 

tbc.

老是忘记打tag是怎么样一种操作?

你以为我会让咔酱对轰轰小可爱一见钟情吗,不存在的。

最后说一个鬼故事:快要开学了

评论(9)

热度(54)